深海甜鱼

铁虫abo 合法恋爱

双总裁

年龄差二十

大致是一个厚脸皮的Tony怎样俘获Parker总裁芳心的故事

会努力往死了甜

超狗血(沙雕?)

第三章
实锤!著名军火商Tony Stark与Parker集团其小二十岁的总裁Peter Parker订婚,并声称是真爱!

     Tony Stark从未想过自己有一天会对一个omega付出真心,直到他遇见了Peter Parker。

     一个软萌得想让人忍不住欺负的男孩。

    在申请结婚协议书之前,Pepper举着十厘米的高跟鞋差点就戳瞎了他的眼睛,直呼他是渣男,就是想用金钱骗那个长着一张未成年脸的小总裁上床。

    Tony表面上满不在乎,轻佻地勾着嘴角,Well,你们随便怎样猜测,只是别想着阻拦我结婚。

    其实心里还是难过的,他是真的想和Peter在一起,只是从来没正经八百谈过恋爱也不知道怎样去追小了自己二十多岁的男孩,当然是最好一步把人家追到手免去那些不必要的麻烦。

    最最主要的,他希望能更好的帮助Paker产业恢复正常,如果能以结婚的名义提供资金支持或者是别的技术上的援助,一切都会方便的多,那帮混蛋也不会再紧盯Peter不放。有商业界地位最高的Stark撑着,谁还敢犯事?

    Tony要向所有人宣布,Peter Parker是他的人,谁都不许动。

    在Pepper脸色绿得像青椒一样去送合同时,他已经开始策划记者会了。

    于是Peter第二天上班的时候看见的就是公司被包围得水泄不通的画面。

     “是不是你做出来的好事?”Peter咬牙切齿地盯着驾驶座上的Tony,已经有记者涌上来举着摄像机开始拍打车窗了。

    毕竟全纽约第一花花公子Tony Stark订婚,还是和即将要破产的年轻总裁结婚可是有史以来最劲爆的新闻,采访到他们可会赚得盆满钵盈。

    Tony从口袋里抽出橙色墨镜戴上,一如既往的骚包风格,他通过后视镜看着后面张牙舞爪的Peter,忍不住笑道:“大家知道也是迟早的事,都结婚了,你害羞什么?”

     “我才没有害羞!只是你这记者会来的太突然了吧?我还没准备好呢!”Peter揉搓着皱皱巴巴的衣领,早知道有这么多人送他上电视不如把西装熨一下再穿来的,他现在可就这一件值钱衣服了。

     “你现在的造型很好,很符合Stark夫人的气质。你瞧,他们都迫不及待要来采访一下我们的幸福生活了,还不下车吗?”

    Tony看着Peter越来越炸毛的样子,有意要逗逗他。

   “我还说你是Parker家的妻子呢!谁跟你有幸福生活!”Peter嘴上不甘示弱,却牢牢地把住车门,像个不想去上幼儿园的三岁小孩一样。

   OMG!他昨晚还没来得及告诉和男朋友出去约会的May他已经签过结婚协议书的事,至于Mary……他本来想当面解释的,不过照现的情况来看,这个女人现在一定在办公室架好枪等着他!

    Peter痛苦地捂住了脸,耳边却传来无数相机的“咔嚓声”。

    他透过手指缝隙朝另一侧看去,是Tony那张欠揍的脸,这家伙不知道什么时候把车门给打开了。

    “亲爱的Paker先生是在等着我扶他下车吗?”Tony用深情满满的语气说着恶心人的话,边说边递过去一只手。

     Peter一阵恶寒,在周围,还大多数是女记者的惊呼声中别扭地把手递了过去,刚下车无数闪光灯就刺激着他睁不开眼睛。

     “Mr.Stark请您说一下为什么要在Paker企业面临破产的时候求婚Mr.Parker?”

     “Mr.Stark您对Mr.Parker的感情是真爱吗?你们什么时间举办婚礼?”

    “Mr.Parker您为什么要接受Mr.Stark的求婚是为了利益还是为了爱情?”

     “……”

    Peter被一个接一个的问题绕得花里胡哨,旁边比他高半头的Tony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一直在人群中搂着他护着他的身体。

    他心里有点小小的感动,刚想张嘴实话实说,屁股却偷偷被人拍了一下。

   Tony Stark!我去你大爷!

    不用说都知道是谁干的,竟然当着这么多记者的面耍流氓!Peter给了Tony一记眼刀,对方却看都没看他一眼,仿佛自己根本没做过那茬子事似的。

    紧接着,Peter就听见Tony在喧嚣中极好分辨的磁性嗓音:

    “我今天组织召开这场记者会就是想向大家宣布,我,Tony Stark,马上就要和Peter Parker结婚了。”

   Tony摘下墨镜,露出比熠熠生辉的双眼,直勾勾地对着镜头。

   “我知道这很仓促,事实上我们昨天才签完结婚协议书,今天将会去领结婚证,我会亲手把结婚戒指戴在我爱人的手上。”

   “我知道对于我们的婚姻将会出现很多非议,我亦或是Peter。我在绯闻连篇,声名狼藉的时候向他求婚,他又在公司面临破产的时候接受了我,但我们会携手共同面对一切困难,我会以我的身份帮助他的公司度过难关,而他,会和你们一起见证我是怎样变成一个好丈夫的。”

    Tony侧过脸凝视着一脸震惊的Peter,眼底的爱意满得快要溢出来。他用他满是茧子的手握紧Peter冰凉的手心,对着摄像头举到心口这个位置。

     “毕竟爱能够胜任一切。”

     Peter承认他被老男人的情话给打动了,即使他明白这有一多半都是在逢场作戏。Tony怕他遭受八卦记者的追堵一直将他送到办公室门前,Peter破天荒地问了Tony要不要进来喝杯茶再走。

    “这个请求很诱人,但我必须得走了,现在不回公司的话我想Pepper会杀了我的,”Tony笑得很开心,让Peter突然想起他还有被摸屁股的账没算,“今天早点下班,我带你去领结婚证。三点半准时在门口等我。”

    “你先想想你这么向Pepper小姐解释吧。”Peter翻了个白眼,送走了还在回头和他飞吻的Tony,刚打开办公室的门果不其然就听见了Mary的咆哮声

     “Peter Parker!我不在的时候你都干了些什么!”

    Peter望着电视上他屁股的特写镜头,在心里默默千刀万剐了Tony一万遍。

    “Mary……你听我解释,不是这样的……你别打我……痛……”

     最后左眼淤青的Parker总裁坐在沙发上拿着冰袋哼哼唧唧地向暴脾气的秘书解释了全过程。

      “我永远都不会赞同你的做法,虽然你这么做拯救了我和全公司。”Mary用胳膊支撑着脸,眼睛眯起来像只慵懒的猫。

     “但是你看啊,”她漫不经心地用尖下巴点了点墙壁上的电视,里面正定格在Tony向全市人民宣告的画面,当然他傻乎乎的样子也被录了进来,相信明天大街小巷的报纸头条全都是“TonyStark表白Peter Parker”吧。

    “这个男人的眼神好像是真心的呢。”

   怎么可能?我们才见过几次面?Peter对自己说着,目光从电视上转移过来,男人深情的样子在他脑海里一帧帧循环播放,让他鬼使神差地点了点头:“也许是吧。”
   
    今天的天气格外可爱。三点多钟的阳光暖呼呼地淋在Peter身上,明明没喝酒却醉得他有些发困。他脑海里回忆着和Tony之前发生的种种,思考他们之间是否值得那么亲密。

    男人的嘴骗人的鬼,谁知道老流氓对他是不是真心。
    从车里欣赏Peter发呆模样(并不是)的Tony忍不住打了一个大大的喷嚏。是不是半日不见小娇妻想他了?他连忙把车开得更近一些,打开车窗露出自认为魅力爆棚的性感笑容

   “Pete,上车。”

    Peter看着他右眼角的淤青,没忍心嘲笑他。

    车上还是播放Peter从没听过的舞曲,好像三十四年代蹦迪专用的音乐,难道Tony认为现在的小年轻都喜欢听这个吗?他忍不住吐槽道:“能不能换一首,我们是去结婚不是去夜店。”

    很显然Tony的重点并不在换曲子上面,他惊喜地回头看着Peter,甚至忘了自己还在开车。

    “对啊,我们是去结婚!”

    孩子气的笑容让Peter差点就塞给他一块糖。

    “好好开车,old man.”Peter刻意地避开目光,脸悄悄变红了。

    Tony不动声色地换了首《Sugar》,车内的气氛终于像是去结婚了,歌曲全程都冒着粉红色的泡泡。

     大约循环了好几遍《Sugar》之后,车子终于停在了登记局前,Peter被满是鲜花的装饰吓到了,同样意外的还有事先绝对没让Harry通知登记局任何人的Tony。

   有人在门口笑眯眯地迎接他俩:“早上我就看过新闻了,知道Mr.Stark一定会来,所以就提前布置了一下,两位新人还满意吗?”

   Peter和Tony交换了一个眼神,确认不是老男人的恶趣味之后忙不迭的点头道谢:“太感谢了,我很喜欢。”

   Tony撇撇嘴,没说什么倒是最大的恩赐了。这些小雏菊哪有他送的玫瑰花好,真不知道Kid为什么喜欢。

   两个人躲开了无数个气球才来到工作人员面前,负责登记的是个二十岁出头的小姑娘,她盯着Tony眼里快要眨出星星来。

   也许她也被Tony的“一番深情”打动了吧。Peter腹诽道。

   签字,出示驾照等一系列手续办完之后,小姑娘没有立马递给新人结婚证,而是笑得一脸甜蜜地祝福他俩:“你们一定要幸福啊。”

    “I do.”Tony无时无刻不再散发魅力,迷得小姑娘眼睛更亮了。他久久没有听见Peter回应,用胳膊肘轻轻怼了怼Peter。

   “I do.”不情愿地超小声。

  出了登记局的Peter把结婚证抱在怀里看了又看,真神奇,这可是他活了二十三年以来第一次结婚,他敢说Ned看见新闻的时候估计下巴都惊掉了吧,毫无情趣的他倒成了最先结婚的人。

   Tony把结婚证小心翼翼地揣在西服内衬,他回家之后可要把它好好地保存起来,最好要裱起来挂在他和Peter卧室的墙壁上,天天看着它入睡。

    “Mr.Stark,我想先回皇后区。”回到车上之后,Peter先开口说道。

    “我们一起去,正好我想拜访May。”Tony情绪很快就由激动恢复正常,脸上换了副茶色的墨镜让Peter分辨不出他的表情。

    “对了,Peter。”

    “嗯?”

    “喊我Tony。”

     傍晚正值道路高峰期,两个人在街上堵了半个小时才堪堪离开市中心驶向皇后区。等到公寓楼下的时候,Peter撸起袖子看一眼手表,哇哦,能赶上May做的派了,他猜今天水果商店菠萝打特价。

    他扯下安全带下车,却发现Tony没有马上跟过来,回头找人的时候却发现男人手里拎着包装精美华丽的礼品。

    “Pepper说这样总比两手空空好,所以我就让Happy买了些,呃……中年妇女都喜欢的东西。”

    “May才不是什么中年妇女,她又漂亮又年轻,她要是听见你这么说会打爆你的脑袋。”

    两个人边走边聊天,不知不觉已到达了家门口。

   Peter有些紧张地按响了门铃,他不敢去想May看着他的眼神,是失望,伤心还是愤怒?

   开门的速度比预想中的还要快一些,May擦着头发站在门口面无表情地看着还挺般配的两人,侧身让他们进来。

   “Hey……你就是Peter漂亮的婶婶?我是Tony Stark,你一定不会不认识我。”Tony把礼品放到沙发上,开始施展他成熟的魅力。果真像Peter所说的那样,May真的很性感,如果,他是说如果早那么二十几年的话,他一定会毫不犹豫地泡她。

     Peter看出了他心里的小算盘,,在May看不到的地方给了他一脚,用嘴型对他说“No way.”

    好吧,Tony继续说道:“我今天来是想告诉你,我和Peter……”

     May忍着把面前怎么看怎么不顺眼的男人轰出去的冲动,深吸一口气,露出比哭还难看的笑容:“新闻我都看过了,欢迎你到我们家,Mr.Stark。”

    最后一个单词几乎是咬牙切齿说出口的。

    Peter打了个寒战,他认得出来,这是May发火的前兆。

    最终三个人还是和和气气地坐在餐桌前吃起了May新做的菠萝派,起码表面上看是这样的。

    Tony一口接着一口咬着味道着实不好的食物,胃里一阵抽搐,他怀疑May就是在报复他。

    “Mr.Stark,你这是过够了花天酒地的日子,想玩两天婚姻生活吗?你别以为那一番话能证明什么,你骗得了所有人,你可糊弄不了我。”May狠狠地用叉子戳着可怜的饼,里面的菠萝馅已经被搅和的不成样子。

    “Peter在此之前从没和我提起过你,不要以为他是Omega好欺负你就可以为所欲为了。”

   “我对Peter是真心的……”

   “May,我和Mr.Stark的婚姻其实是一个合约,”Tony的话刚说出口就被Peter硬生生的打断了,所有人都可以被欺骗,但他实在不忍心瞒着May,“我让给Stark集团百分之十的股份,然后Mr.Stark给公司提供一百亿的资金支持,而结婚就是合约生效的前提条件。目前为止这是阻止公司破产的唯一办法了。”

    屋子里的气氛突然沉默下来,Peter继续解释的声音盖过了不知是Tony还是May的越来越急促的呼吸

   “我很感谢Mr.Stark,毕竟能在紧要关头向Paker公司伸出援手的只有他了。电视上的那些都是他为了怕我们再被记者穷追不舍演出来的,而且这样提供帮助还方便些,为了我也为了Stark集团将来的利益。”

   “抱歉,身体有些不舒服,先失陪了。Peter你一会收拾好东西我在楼下等你。”

    Tony在Peter和May惊诧的眼神中阴沉着脸出了门,狠狠地甩开车门坐进去给自己点了根烟,辛辣呛人的烟雾在指尖缭绕。

    明明知道这一切在Peter眼里不过是场交易,他到底在期待些什么。

tbc.

ps:我在写什么垃圾 我枯了

评论(28)

热度(2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