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甜鱼

【铁虫】线上CP不可能是自家Boss(一)

霸道总裁铁和每天都被压榨的助理虫

网络一线牵珍惜这段缘

游戏×现实设定

沙雕文预警


  Peter Parker最近迷上了一款火爆年轻人当中的VR操作游戏,还是他所在公司投资的。

   好兄弟Ned一脸羡慕地说是不是员工也能捞到点福利什么的,比如免费给个高级装备或者是给战服升级,他却觉得自己要是真盼着Stark公司有这种好事那他就不叫Peter Parker了。

   先不说这家全球前十强的公司有多压榨员工,薪水到不薄但是节假日少的可怜,每次他穿越大厦的时候总能听见一大片抱怨加班的呼声,其次他连一个正儿八经的员工都算不上。

   他是直接被压榨得连渣都不剩的Tony Stark的助理。

   这一开始就是错误的一步,他本来要去经济部门面试的,结果却因为太过紧张边走边低头背稿的时候一不小心撞上了一年有三百天都在给自己放假的Tony Stark,直接导致了总裁手中的咖啡有一半掉到地上有一半溅到了一丝褶皱都没有的白衬衫上。

  他慌慌张张地道歉,声音甚至吓得带出了哭腔,这可是他即将要面试公司的总裁,人家一句话他便可以永远都不被允许踏入这里。

  结果万恶的资本主义却毫不在意,反而用玩味的眼光上下打量他一番:“长得一般,身材不错,屁股很翘,明天来我办公室上班,我正好缺一个助理的职位。”

  Peter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当然不是为了前面那两句话,他才不要当这家伙的助理,每天天南海北找人就已经够麻烦了,他下意识地礼貌拒绝道:“Sir……我是去经济部面试的……”

  “不愿意?” 万恶之本指了指他看起来彻底报废的白衬衫,挑了挑眉毛,“你知道这件衣服多少钱吗?”

  Peter.穷人.Parker摇了摇头。

  Tony Stark伸出了食指在他眼皮底下晃了晃。

  “一……一万刀?”Peter瑟瑟发抖。

  “这身西装值一百万美元,如果衬衫穿不了的话那么与它搭配的裤子以及外套我也不想要了,所以如果你要拒绝的话请先赔偿我相应的价钱,嗯……我算算,你要白给我工作多少年……”

  Peter要哭了。

   TonyStark露出他势在必得的迷人微笑:“但是如果你肯当我的助理的话,这件事我们可以既往不咎,Kid。”

  于是Peter Parker 被迫当上了许多年轻小姑娘可能还有成熟性感女人都虎视眈眈的职位。

  他对毕业之后对生活的美好憧憬也就此到头。

  可能是因为公司最近在投资项目的缘故,总裁大人的工作变得繁忙起来,他的工作量也随之变多。每天早上起来要给Tony Stark泡咖啡,要现磨的美式拿铁,水温必须正好,还得多加糖和榛仁,白天一上午要跑各个部门去把小山高的文件抱到办公室给Tony Stark批阅,中午要顶着烈日跑去离Stark大厦去买午饭,还要跑好几条街去赶着买现出炉的甜甜圈,下午的时候要再次抱着一堆文件到处跑,几乎每个部门的人都认识他,他已经都能想象那些员工在背后同情地议论他了。

  更气人的是,TonyStark不知道有什么毛病,总会逃开每一个例行会议,他每次打电话的时候手机都在关机,偶尔接通的时候那头只会传来party的舞曲和欢呼声以及极其敷衍的“我很忙”。

  Peter的包里放了把三十米的长刀,以便自己吐血身亡之前先和害他这样的人同归于尽。可是他到现在都没掏出来,因为Tony Stark第二天上班的时候总会用亮晶晶的大眼睛看着他,就这么一对视,他的心立马软了下来,愤怒立马变成小鸟去砸野猪头了。

  所以Peter每天在矛盾中当然需要找点什么快乐的事做放松一下自己,打网游便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戴上耳机点进服务器谁管你真实世界是什么身份,只要你操作水平高一水都是大神 。Ned从高中开始便和他一起玩马里奥,工作之后两人依然在闲余时间打游戏,所以当他自己都不知道工作的地方投资了最喜欢的游戏制作公司,并以他从小看到大的超级英雄为原型打造了一款高科技的VR游戏时,Ned首先打电话过来激动万分地告诉了他这个好消息。

  当然是有目的性的,不过Peter一点也帮不上什么忙,他不被老板克扣都已经不错了。

  Peter每天晚上回家都打那款名为《复仇者联盟》的游戏,他给自己选择了蜘蛛侠的英雄,戴上VR眼睛之后飞荡在楼宇之间他奔波劳累一天的心终于能轻松下来,而且他觉得发射蛛丝也很酷。

  今天依然仍然被压榨的Peter Parker加班回到公寓之后边给自己泡了桶面边和打开游戏开始体验一个不一样的夜晚,打怪升级打到一半突然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个钢铁侠把自己马上就要打死的怪兽给一击毙命了。

  送到嘴边的经验分就这样被抢走了。Peter点进那人的主页,发现那人简直就是个土豪,氪金什么的不在话下,Mark系列的装甲从1到限量版全部集齐,还有好多外挂例武器如飞行器和冲击炮之类的。

  都如此有钱了还和自己这种穷鬼抢经验?果然有钱人没一个好东西!而且那家伙的ID也让人十分不舒服,叫“你爸爸就是你爸爸”。

  你听听,多么自恋的名字啊。

  Peter一脸鄙夷所思地点进来聊天页面,名为“今天打倒Boss了吗”了蜘蛛侠说道:有钱人了不起就可以抢别人的人头啊!

  “你爸爸就是你爸爸”:那个长相极其丑陋的家伙难道不是我杀死的吗?

  “今天打倒Boss了吗”:你没看见它已经只剩下半格血了吗?你知不知道我花了多长时间攻克这个家伙,它可以提升我好多经验。

  “你爸爸就是你爸爸”:哦,不知道。

  Peter正准备发送一个黑色问号表情包外加一个中指,那头却又传来消息,对方口气很大地说既然这样的话不如赔偿他一个新的发射器好了,反正他有的是钱。

  “今天打倒Boss了吗”:黑人问号脸jpg.

  “你爸爸就是你爸爸”:嫌少?那再升级一下战服?

  Peter掰着手指算了一下升级蜘蛛战服要花多少钱,然后再一次屈服在了资本主义的势力下。

  还没来得及欣赏完焕然一新的装备,对面又发来一条消息:你收了我的东西你就是我的人了。一起结为战友然后去做下一个任务?还有,你的ID真够难听的,要不要改一下?

  “今天打倒Boss了吗”:???还有这种操作?

tbc.

(悄咪咪求个评论)

评论(24)

热度(54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