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甜鱼

【铁虫】线上CP不可能是自家Boss(二)

霸道铁爹,在线炫富。

暴躁虫哥,在线自闭。

网络一线牵,珍惜这段缘

游戏×现实

沙雕文预警

“小翘臀你成功地引起了我的注意力”

“对,没错,有钱真的为所欲为。”

  Peter吐噜到一半的牛肉味儿面条就这样挂在嘴里,百思不得其解得盯着投影屏幕,这年头有钱人怎么都喜欢抢人,对面那个土豪钢铁侠如此,Tony Stark也是这样。

对话框里 “你爸爸就是你爸爸”的人物头像又闪了闪:你是ID成功地引起了我的注意力,而且你是第一个说我抢了你人头的玩家。

  Peter内心毫无波澜甚至还想笑,他忍着把面汤喷在液晶屏幕上的冲动,修长的手指飞快敲击键盘打了一行字:如果我说我拒绝呢?

  “你爸爸就是你爸爸”:真的不再考虑考虑了?你知道配对成功的队友装备和虚拟货币是可以共享的对吧?说实话,我活到到现在还没人拒绝过我。

  每个玩家都知道,虚拟货币是玩家用真的钱购买的,虽然他不屑于购买这种外挂的东西,可是他真的好心动啊!

  他终于有机会可以试一试一直想买却又望钱止步的高科技了,如果给战衣安个滑翔翅膀体验起来一定很不错。

  Peter想说等他考虑考虑,“今天打倒Boss了吗”却是:好的,我接受。

  Peter Parker是一个有原则的人,但是他的手总是不受自己支配。

  “你爸爸就是你爸爸”:那我们现在去认(领证?

  每一个想要组为队友的玩家都必须一同前往游戏中心进行认证才能正式结对,Peter上次路过还在门口看见一个洛基用小刀捅索尔的,那位雷神笑得满脸灿烂。

  Peter把聊天模式调到最小化,默默看了眼钢铁战甲,刚想让彼此各自行动然后在游戏中心集合,聊天框就闪烁着跳出来一条消息。

  “你爸爸就是你爸爸”:上来,我带你飞过去。

  “今天打倒Boss了吗”:上哪???

  “你爸爸就是你爸爸”:我背上啊,还是说你想用蛛丝把我缠上荡过去?

  “今天打倒Boss了吗”:我怎么不知道战甲还可以这样操作?

  “你爸爸就是你爸爸”:别的不行,但是限量版可以。

  隔着屏幕赤裸裸的炫富令Peter再一次感叹骚气操作,他走到钢铁侠身旁,眼前立马出现了一个浮标——问他是否选择骑乘模式。

  Peter内心深处蔓延一阵恶寒,抖着手点了“是”的按钮。

  作为一个虽然外表看起来像个高中生但年龄已经20+的成年人,“骑乘”这个词听起来怎么都……太羞耻了。

  不过说实话,高空飞行的体验还是不错的,耳麦里能听见呼啸而过的风声,而且NPC里的夜空美得十分逼真,星火明亮璀璨,让Peter突然想到了Tony Stark的双眼。

  我真是疯了,闲的没事想这些有的没的干吗。他赶紧调转目光,不转移视线还好,一转移他发现原本冷清的服务器一下子爆满了,Peter这才意识到,游戏中的蜘蛛侠千千万万,能拥有限量版战甲的钢铁侠只有一个。

  他连忙点开全服聊天室,发现系统也爆满了,消息一条接着一条跳出来,他试着读了几条,发现大多都是在猜测他和另一位的身份,还有好多刷屏的“有钱了不起”字样。

  Peter差点没抱着显示器嚎叫起来,要不要这么明目张胆啊!他可不想被那么多人关注,会有更多的人来抢他的人头啊!

  他正想私信一下还带着他飞行的钢铁侠告诉那人放自己下来,却发现“你爸爸就是你爸爸”的弹幕就在系统的置顶冒着金光:有钱就是了不起。

  然后聊天室因为消息太多……挂了。

  不过最后蜘蛛侠还是和钢铁侠成功组成队友了,来都来了,总不能中途反悔走人吧?而且他不得不承认他对这个不但名字屌操作也骚包的土豪还蛮有兴趣的。

  Peter抬头看了一眼墙上的挂钟,时针已经指向一点,他明天还要起早去给Tony Stark送文件,熬到现在估计明天又该起不来床了。

  他在下线之前最后看了一眼消息,“你爸爸就是你爸爸”说,他的ID真的很难听,还问他要不要换个名字,比如“今天努力为Boss工作了吗”“今天有没有好好爱Boss”之类的。

  谁会改这种违背良心的名字啊!Peter即使哈欠连篇也抵挡不住翻了个大大的白眼,他没有再搭话,退出游戏飞快地冲了个澡便去睡觉了。

  上午八点半,已经超过上班时间半个小时,Tony Stark半个身子靠在椅背,双腿折叠放在办公桌上,面前是一个巨大的投影仪,画面上是昨天“你爸爸就是你爸爸”和“今天打倒Boss了吗”的聊天记录。

  为什么小家伙没有搭理自己?让他改个ID名也不行吗?你听听“打倒Boss”多么暴力不可取啊。

  Tony换了个姿势,用手臂垫着脑袋百思不得其解。

  作为《复仇者联盟》的投资人和参与了一部分的设计者,他当然要试验一下成品,选择了游戏中最主要也是他最钟意的人物之后随机点进了一个服务器想试试水,开局便看见一个红蓝相见的身影在和一只章鱼怪打斗。

  小蜘蛛身影矫健极了,完美得躲避了丑八怪的好几次致命攻击,他被玩家高超的操作技能惊艳到了,点进那人的主页却发现ID名称叫“今天打倒Boss了吗”

  好吧,小翘臀你成功得引起了我的注意力。Tony望着蜘蛛侠和某人一样丰满的pi股,在暗处观战多时的他忍不住挑眉一炮轰了马上就要见血的章鱼怪。

  他当然知道这叫捡漏,可蜘蛛侠气势汹汹地问他为什么要抢他人头的时候他为了逗他回了句不知道。

  Tony帮助小蜘蛛升级了看起来等级很低的战服之后萌生了想要和他组为队友的想法,反正他一向都是想到什么便去做不是吗?而且小朋友好像也很乐意。(只是在利益驱使下)

  其实所有东西都是游戏公司赠给他随便玩玩的,他根本不需要充钱就能得到大把大把的装备以及独一无二的特权(虽然他毫不在意砸钱),但他还不想太快暴露自己的身份,最重要的是这样能引起小朋友的注意力,背锅就背锅吧,他才不承认他装b装得很是开心,而且“骑乘”模式也是他故意设定的。

  他本来还想和小蜘蛛多聊一会,发了五六条消息一条都没被回复,他觉得他现在好像一个刚结完婚就被独留空房的弃夫。

  办公室的门被急促都敲了几下,Tony顺手关闭了屏幕,Peter鸡窝一样的脑袋首先探进来,一双水汪汪的眼睛眨了眨,然后整个人站在门口可怜兮兮地不肯进来。

  “Wow,我们从不迟到的小助理为什么今天迟道了?”Tony Stark不知为何看见Peter之后心情好了许多,嘴角带着笑意打趣道,“让我猜猜,昨天晚上太过劳累导致今天起不来了?”

  “才没有!”Peter急忙否认了Tony的荤话,看到Boss没有怪罪他暗自松了口气,“我昨晚……”

  话到一半又咽了下去,“我昨晚失眠了。”

  “哦?”Tony用戏谑的眼神打量着自己的小助理,没有过多追究,只是伸出一只手说,“我的咖啡呢?”

  “我我我我我现在就去泡!”

  Tony望着Peter冒冒失失的背影,嘴角勾抹出一丝不易察觉的微笑。

tbc.

(悄咪咪求个红心蓝手以及评论)

评论(19)

热度(4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